安什

大学累死消沉期/依旧会慢慢填坑/主混TF/APH/Naruto/ST

大家好 因为最近咱宝蜂的电影出啦 所以很多小可爱们来问我关于星尘的事!

这个本子还有哒!!只是俩链接挂了…原因可能是tb开始处理本子了不让买了…新开的也马上要挂了…实在是不知所措…

新想的办法有两种 第一是开个微店继续卖(哈哈哈哈哈哈 流程我还不是很熟悉 我会试一试

第二是支付宝转账直接发货 这样 昂 没啥保障 容易产生信任危机(慎用


嗯 所以本子是还有的!瑕疵版和非瑕疵版都有!(钥匙扣也有 不过那个只能31号发货啦)想要的小可爱们可以老福特私聊我或者淘宝私聊我!我们再商量啦!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给大家产生了不便实在不好意思!


最后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 说不定之后可以出点别的款式的宝蜂钥匙扣!or海报!啥的 嘻嘻


鞠躬

评论(17)

热度(80)